close

你不知 道的事(電影 戀愛通告 主題曲)
作詞:王力宏、瑞業
作曲:王力宏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 星星
但幾顆會 落地~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 我卻 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 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幾 次 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 星星~
但幾顆會 落地~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 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 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 清晰

你不知道 我為什麼 狠下心
盤旋在你 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oh~~~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oh~~~

你不知道 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 清晰

你不知道 我為什麼 狠下心
盤旋在你 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arrow
arrow

    小艷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