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年建築室設考試

今年的建築室設學科終於吉格通過,發現今年的出題比去年又不一樣,多了很多另一種的題目.

不過還好吉格了,在來要考術科,這是最難的,因為全部靠手工製圖,腦袋邏輯思考,與使用電腦繪畫是有很大的不同.

手畫的控制力道要剛好不然真的後面很難清除,練圖時我發現我要是一部小心力道太大時,在擦掉時都會有個隱約還是看的到的痕跡,

讓我心理感覺有時很不舒服,因為覺得不美麗了>_<,但我又不能太過機歪不然有時我也會覺得自己給自己要求過份了很多.

不過不管怎樣,三年內我要讓自己的術科通過,考上才行.

加油了! 洪審艷.向目標前進........

 

 

2013.09.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2年建築室設考試
    全站熱搜

    小艷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